全部

周口市总工会组织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期间,周口市总工会根据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和省总工会普法办工作要求,组织多种形式的宪法进企业、进广场、网上宪法知识竞答等学习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工会组织参加38人次,其中工会律师志愿者10人次,发放资料2000多份,设立展板30多块、咨询台9个,服务群众1000多人次。






12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到亿星集团为工会干部和职工进行普法宣讲,组织了职工通过豫工惠进行宪法、民法典知识有奖答题,市总工会法律顾问、律师志愿者讲解了《民法典》知识,发放了工会“一法一条例”(工会法、河南省工会条例)、豫工惠使用手册指南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资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建军组织参加了学习宣传活动。


通过全市各级工会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尊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