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娟

12月4日,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褚章民带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人流密集的场所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退役军人保障法》是系统构建退役军人保障制度体系的有力支撑,填补了我国退役军人工作专项国家立法的空白,对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对这部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专门规范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基础性法律充满了好奇,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适龄青年和社会各届群众在宣传版面前驻足观看。

褚章民带领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专门印制的宣传彩页,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类问题。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理解。

截至目前,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宣传页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按照《郸城县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将陆续组织《退役军人保障法》进部队、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基础,在全县营造浓厚尊崇军人氛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