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李桂荣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全面普及宪法和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当天上午,该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讲解涉土涉矿方面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土地确权、不动产登记、农村宅基地管理、测绘、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并引导大家自觉学习和遵守各类法律法规,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本),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30余人次。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有效普及了宪法、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对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