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政协视察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谢丽



12月3日下午,郸城县政协主席王伟,副主席李素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领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周口农高区规划展示馆、农业物联网信息管理中心、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天豫园、寿光蔬菜郸城示范基地,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农高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在农业物联网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展示了智慧农业信息化云平台,委员们着重观看了灌溉云系统和气候监测系统,对农业的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赞叹不已。在多肉种植基地,委员们查看多肉生长情况,与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了解多肉种植的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畅谈视察后的感受。大家表示,农高区建设思路新,有创意,此次视察活动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现代农业发展迅猛的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推动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伟指出,创建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县委、县政府立足“三农”长远发展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和作用。希望各位委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常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积极为加快推进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进一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