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折不扣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近日,川汇区城北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驻站市、区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的各项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