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开展2020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2-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12月6日上午,郸城县领导王献超、李建军、王伟、马超、胡友涛等深入郸药大道与梨花路交叉口东义务植树点,与广大群众、志愿者一起开展2020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绿化环境,为美丽郸城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王献超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拿起工具,挥锨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栽植新绿。王献超一边植树,一边向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我县今年植树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因地制宜选择树种,做好绿化设计、技术指导和后期管理,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切实提高绿化造林的质量。参加义务植树的工作人员三五人一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大家铆足干劲、通力协作,一行行白蜡树苗拔地而起,迎着初冬的寒风傲然挺立,为美丽郸城增添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当天参加植树人员280余人,栽植白蜡2000余株,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态意识、绿化意识,也强化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生态文明郸城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