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7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威) 12月3日,商水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副县长朱高建,县公安局政委程宝峰出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办)分管副职,各派出所所长,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王勇指出,当前,商水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形势,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还十分薄弱,混合交通比较普遍,农用车、摩托车等安全系数较低的车辆依然在全县机动车保有量中占据较大比例,亡人交通事故还在高位运转。王勇强调,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是提高全县安全生产水平的重要部分,是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的重要举措,全县各部门要从近期其他省、市、县发生的事故中警醒起来,深刻汲取教训,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推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发展。

朱高建要求,各乡镇(办)、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好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积累的经验和汲取的教训,对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回头看”,为来年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