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前史村表彰“好婆婆”“好媳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7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12月4日,商水县邓城镇前史村召开村居集中整治总结暨“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表彰会,对村居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对村里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县纪委监委干部黄红兵、邓城镇党委书记陈书超等出席表彰会。

今年8月,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的县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进驻前史村。工作组坚持群众路线,以人民为中心,经过3个月的入户走访、实地测量,弄清了村里的家底。通过对集体“三资”进行清查,收回被个别村民占有的集体资产,增加村集体收入100多万元,使群众的诉求得到解决、腐败问题得到惩处、干部作风得到改变、村级班子得到加强。工作组还加强乡风文明建设,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在全村掀起倡导真善美、争做“大美前史人”的热潮。

表彰会上,10多名“好婆婆”“好媳妇”和“最美家庭”代表受到表彰。“好媳妇”代表张秀梅、雷小丽分别上台发言。参会群众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团结邻里、尊老爱幼、勤劳致富,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黄红兵表示,工作组将在县委、县政府及邓城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加强环境治理,完善基础设施,改善村容村貌;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党的建设,为前史村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