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马明超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作者:

2020-1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令军 

在全国上下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推动淮阳区经济建设再获新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日至5日,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带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及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发改委、区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国内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3日上午,马明超一行考察深圳市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淮阳投资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在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期间,众信集团总裁薛海飞、中桥集团总裁王琦陪同考察。随后,马明超一行来到东莞市信太集团进行考察。当日下午,招商考察组到东莞金太阳研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杨璐就东莞金太阳研磨股份有限公司到淮阳投资问题进行了洽谈交流。

4日上午,马明超一行参加了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在北京新松机器人展台前,马明超详细了解了各种机器人生产和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在淮投资生产机器人项目深入洽谈交流。当日下午,招商考察组赴佛山市碧桂园集团总部参观考察,他们先后参观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博智林总部、天降美食王国机器人餐厅、国华纪念中学等地,详细了解了碧桂园智能机器人的整体规划、当前研发情况及其在建筑行业应用领域的发展思路,对碧桂园集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在交流中,碧桂园集团负责人表达了将继续扩大在淮阳项目投资的愿望。

5日上午,马明超一行赴广东省河南淮阳商会看望慰问这里的商会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对商会会长刘祥鹏等长期以来对家乡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把好的项目带回家乡。刘祥鹏会长代表商会表态,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争取早日携带项目回报家乡。座谈会后,马明超一行考察了广东耕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就现代农业技术在淮阳区推广项目和智慧便民车项目进行了初步沟通。当日下午,招商考察组到顺德市联塑集团总部考察,联塑集团总裁左满伦等陪同考察,双方就联塑集团在淮阳扩大建立联塑华中区域总部以及投资工业、服务业、酒店、物流产业园等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