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财政局召开全县2021—2023年中期财政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1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广合

12月7日,鹿邑县2021—2023年中期财政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鹿邑县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职工以及县直各单位财务人员、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财政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为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中期财政规划编制质量、增强对年度预算的约束和指导作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召开的一次工作部署会。

县财政局局长陈飞跃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集中财力,保障重点,按照“预算一个盘子、收入一个笼子、支出一个口子”,精打细算,厉行节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依法理财、强化约束,做好各部门的预算编制工作。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