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办“送课下乡”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郸城县委根据《郸城县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和《郸城县“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以县、乡党校为基地,分期分批对全县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全县基层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自11月23日以来郸城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采取以集中培训、统一安排授课的方式,精心选拔5名优秀讲师到各乡镇办事处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这是该县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为全县驻村第一书记、乡镇干部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进行的一次集中“充电”。

通过培训,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锤炼,党员工作的斗志进一步增强,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督促指导各乡镇严格落实《郸城县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求,深化干部培训。

截至目前,全县各党委开展集中培训230余场次,授训党员干部10000余人次。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