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检察官小区“串门”开展党建零距离活动 这样的初心课堂居民“爱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0-1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白洁茹

2月4日,川汇区检察院干警走进正岩小区开展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活动。

活动以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以这样一种庄重的仪式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时刻都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义务,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着信息网络的日益发达,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与日俱增,很多不法分子的诈骗诡计让人防不胜防,一旦上当,遭受的往往是财产和精神的双重打击,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安全感和社会稳定,为此,川汇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田娣结合刑事检察工作,就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现场开展《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的讲座,通过讲述身边的真实案例,列举常见的诈骗手段,编成防诈骗口诀,提高了围观群众的防范意识。

纺城社区组织正岩小区的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浓厚,党员群众热情高涨。活动中穿插了藏族舞蹈、蒙古舞蹈等,以及有奖知识问答。

在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川汇区检察院紧扣主责主业,创新机关党建工作平台,丰富工作抓手,从工作实际出发,拓展工作思路,整体提高的同时,创造亮点,盯住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焦点,找准着力点,全力开拓党建引领之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区发展大局,贡献检察力量。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