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物资局家属院:党群议事会架起居民自治连心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时云泽


在深化“166”社区治理工作中,川汇区物资局家属院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通过成立小区党群议事会,充分调动了小区居民参与自治的积极性。


物资局家属院党群议事会成立以来,按照“大家的事情大家办”的原则,通过民主协商的方式,实现了党建引领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增加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川汇区物资局家属院党群议事会主任麻秀云表示,我们做了三件事,第一件事就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志们在党的号召下,一直值了23天班。第二个就是在收物业费的时候,简单一动员,排着队来交。第三条,在这次人口普查中,从短表的设计,长表的普查、比对和其它问题上,我们都遥遥领先。党员有很高的素质,有很好的信仰,同志们有很好的热情,现在我们小区,将来如何发展,在上级党委正确的领导下,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