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商务局:捐赠太阳能路灯 “亮暖”帮扶村群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郭景鑫

近日,市商务局在郸城县白马镇胡寨村举行捐赠仪式,向胡寨村捐赠太阳能路灯,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为群众真办事、办实事,用真心真情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市商务局副调研员聂世建、驻村帮扶人员、胡寨村部分村民参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聂世建向胡寨村村委会送上捐赠物资,并表示此次捐赠是根据前不久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伟入村调研时,看到部分路段没有路灯后,当即安排驻村第一书记郭景鑫联合村委会对村内道路路灯需求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决定采购20套太阳能路灯,切实解决群众晚间出行“摸黑”难题。

胡寨村地理位置偏远,村民夜间出行不便,太阳能路灯安装完成后,将为全村村民提供极大便利,为村民安全出行和平安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捐赠仪式结束后,聂世建在胡寨村室组织宣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帮扶工作队要深学深悟,与帮扶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宣讲结束后,聂世建又带领相关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帮助打扫院内室内卫生,引导村民增强家园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宜居美好家园环境。② 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