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加大问责力度 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8

近日,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与县特色商业区联合召开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范华要求,各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到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各项目负责人、各班组的安全责任。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狠抓责任制的落实,落实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体制建设。管委会成立专班督导检查组,全方位宣传、定期培训、不定期抽查,制定重点预案、狠抓执法,督促企业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操作技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长袁建军要求,各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工人的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教育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思想,坚决做到“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不被别人伤害”。纪检监察部门将严格暗访督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责令整改,并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赵阳)①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