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9

本报讯(记者 韦伟) 12月4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副主任闫开兴、路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李广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工会主席李辉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介绍了近期全县脱贫攻坚情况,传达了县委关于迎接国家验收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关于县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沈丘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全县医疗体制改革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决定于2020年12月8日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各相关工委室要根据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题,及时与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做好有关工作报告的会前初审和完善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