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9

本报讯(记者 韦伟) 12月4日,沈丘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25个引才用人单位负责人及引进的54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县直事业单位引进崔晨等54名高层次人才工作分配的通知》。

夏立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只有引进一大批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才能为以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才能推动各项事业持续更好更快发展。各用人单位要为引进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对引进人才要统筹使用,既不拘泥于专业,又要兼顾发挥专业特长。被引进高层次人才要在思维、工作、生活上体现高水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勤奋工作,多作贡献,塑造个人品格,维护高层次人才的形象。要在工作上体现高成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把握工作规律,明确工作定位,完成角色转变,提升和锻炼团结协作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组织落实能力。要在政治意识、服从意识上体现高标准,真正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先锋模范作用、“标杆”作用,力争成为所在单位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