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丽的颍河生态谷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12-09

小记者: 郭昭驿 编号:200636 周口闫庄小学三(3)班

川汇区孙嘴村西颍河上游有一个生态谷,那里有数不清的垂柳、松树、白杨树、银杏树……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茂密的森林。

春天,树木的枝条萌发新芽,伴着温暖的春风翩翩起舞,像极了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描写的一样美丽。

夏天,树木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挡住了炽热阳光,为人们带来一片荫凉。林间的空地长满了野花,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粉色的……像极了一个美丽的花园。

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得金黄,微凉的秋风带着金黄的银杏叶从枝头飘落,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欢乐地飞来飞去。

冬天,雪花就像和生态谷约好了一样,如期而至,有的落到了树枝上,有的落到了地面上。每当这时,小朋友们便纷纷走出家门来到生态谷,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欢声笑语在生态谷里回荡着,树上的积雪在笑声中纷纷落下。

颍河生态谷四季分明,景色美丽,就像是一个大花园,是周口人民喜欢的景点之一。

(辅导老师:高幼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