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宗喜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改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9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1月23日、11月27日,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实地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改厕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副区长晋瑞英、巴兵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11月23日,李宗喜一行先后到金海路街道办事处下口行政村、华耀城街道办事处文庄行政村等地,实地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改厕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并提出工作要求。

11月27日晚,李宗喜一行先后到城北街道办事处黄庄村、华耀城街道办事处李庄行政村等地,实地检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研判解决相关问题。

李宗喜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分工明确,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以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力为群众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强对卫生死角、边缘地带的卫生清理和整治,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要全面抓好户改厕工作,加强督导检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技术指导,确保改造质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