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级“百姓宣讲团”走进高庄社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9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级“百姓宣讲团”走进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高庄社区。省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安阳市文峰区西大街街道大寺前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曲存香为小桥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曲存香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系统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关键举措,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宣讲报告既是一场宏观政策的宣讲,又是一场接地气的报告,听了之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知和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