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12-09

小记者:杨诗韵 编号:201705

周口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二(1) 班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开着车来到了野生动物园游玩。    

动物园的门口有个小喷泉,上面刻着很多动物的雕塑,旁边还放着一只用木头做成的大象,大象被雕的栩栩如生。  

进入动物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超大的游乐场,我和弟弟兴奋得手舞足蹈。继续往前走,一座“猴山”引起了我的注意,猴子们在里面互相追逐、嬉戏,有趣极了。接着我们来到“百草园”,刚走进去就听到鸟儿们动听的鸣叫声,有孔雀、鹦鹉、天鹅、鸳鸯……随后,我们又去了奇葩馆,里面有好多恐龙雕塑,最好玩的就是镜子迷宫,这里的墙壁都是用镜子做的,弟弟在里面转来转去,差一点就出不去了。不远处有个玻璃栈道,高约四十八米,走上去软软的,往下看整个动物园的美景都映在脚下,美极了!

马戏团表演时间到了,灯光一亮,漆黑的大厅瞬间明亮起来。穿着盔甲骑着马的演员们出场了,那一幕壮观极了!接着是魔术表演,他们表演着惊险又精彩的动作,既紧张又刺激。表演结束了,我还没有看够,可时间太晚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马戏团。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既近距离接触了小动物,又认识了许多以前不认识的小动物,有机会我还要到动物园玩。(辅导老师:崔秋云)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