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综合治理“回头看” 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修源 刘志刚

为巩固专项巡查综合治理工作成果,把收集到的民意民情落到实处,12月3日,由淮阳区纪委监社情民意调查受理中心组成23人的调查访问小组,对淮阳区四通镇孔北村进行综合治理“回头看”调查走访活动。

此次调查回访内容包括群众对治理前后的中肯评价、村内班子建设、制度推行情况。在调查过程中按照纪委监委要求上门收集民情,变上访为下访,耐心为群众讲解调查活动意义,细心询问群众困难,真心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详细记录群众反映意见建议,并对村内干部、网格员进行一对一、多对一的询问,记录收集问卷。当日走访调查共计收集孔北村100份调查问卷。此次调查访问将对淮阳区综合治理过的60个行政村依次进行。

调查访问小组按照区纪委监委要求,做到“言之有据不道听途说,言之有理不主观臆断,言之有度不偏激偏执,言之有物不大而化之”,真实、准确、及时地反映社会情况和群众意见,真正做到了便民服务零距离。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