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疫情防控常态化 监督检查力度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尹庆华

“请提供一下最近几日的预检分诊登记台账…”“陪护车辆及人员进院也按要求进行消毒消杀和体温检测了吗?”12月9日,商水县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固墙镇中心卫生院和化河乡卫生院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入冬以来,商水县纪委监委持续拉紧责任链条,紧盯重点领域和区域,确保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硬核保护。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以实地走访、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监督检查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对全县中心汽车站、医院、集贸市场、大型超市等人员密集型场所随机抽查等方式,第一时间建立问题台账,认真查找各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于暂无法解决的问题,通过下发整改通知单和纪检监察建议书的方式,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近日部分地区相继出现了本土病例,这说明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紧绷,必须把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导力度,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和安定的社会氛围。” 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①1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