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机关党员理论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上午,川汇区机关党员理论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区直各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320多名党员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组织开班动员。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为实现川汇振兴、富民强区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学员330人左右,第二期培训计划12月16日至17日进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