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委统战部开展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进社区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川汇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医疗单位工作人员到华耀城办事处锦华家园社区开展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活动,川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国旺带领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周口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董建州为大家讲解疫情防控应注意的有关事项。董医师用真实的数据、详细的解答为大家讲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

随后,董建州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疾病预防问题,获得群众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川汇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单、统战知识宣传手册和纪念品。活动中,发放宣传单100余份、纪念品200余份。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给大家普及了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素养,推行了健康生活方式,得到了社区广大群众的好评。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