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秋渠乡启动人居环境整治“南泥湾”计划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周怀军

12月7日上午,郸城县秋渠乡召开人居环境“南泥湾”计划启动仪式暨第28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全体乡干部、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前,该乡参会人员对人居环境先进村进行了实地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村作了经验介绍,后进村作了表态发言。县级“六村共建”示范村指挥长分别就各自“六村共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该乡就为何实施秋渠“南泥湾”计划?怎样实施秋渠“南泥湾”计划?怎样考评督导落实”南泥湾“计划列出了详细的规划图。

该乡要求各行政村要以党建为引领,学习“南泥湾”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讲政治,加强思想建设;要以村(行政村、自然村)为单位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观摩各村之间相互开展评比活动;要以群众为主体,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要以宣传为手段,宣传工作进展、工作计划;要以先进村为示范,引领带动,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全力以赴确保“南泥湾”计划的全面实施。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