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作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昂

2020-1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12月8日下午,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李华参加郸城县宁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发挥乡贤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现场视察活动。

李华一行先后来到竹园新村、竹园村集体经济试点项目、王子服饰和上合服饰进行现场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宁平镇乡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宁平镇关于乡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宁平镇发挥乡贤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李华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代表在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