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高效服务益海嘉里项目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宋风 通讯员 王燕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的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加班加点为了我们办好了2个项目的营业执照!”12月6日,益海周口食品产业园项目部工作人员从市局、港区分局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营业执照时由衷地称赞道。

益海周口食品产业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与新加坡丰益国际签约,是港区党委、管委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提升周口市农产品精深加工水平,辐射带动豫东地区粮食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助推我市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在市局党组和港区党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把服务益海周口食品产业园项目作为推进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在市局工作专班的指导下,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也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主动与项目部有关负责同志对接,积极作为,全力服务。

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把益海周口食品产业园项目登记注册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主动与市局登记注册科汇报,密切协同配合,对益海嘉里办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探究、指导、沟通。配合市局,开辟绿色通道,从企业名称核准到设立登记,实行容缺机制,全程一对一服务。12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和港区分局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为益海周口食品产业园的2个项目食品生产、生物科技通过全程电子化成功登记注册。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2张崭新的营业执照就交到益海周口食品产业园项目部工作人员手中。港区分局将积极为项目的下一步注册登记工作提供高效服务。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港区经济发展,持续优化港区营商环境,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创新服务理念,释放改革红利,大力推行登记注册帮办制、容缺制、网上办、一站式等便民措施,不断提升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水平,为商户、企业提供便利。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