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2月10日下午,商水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副处级干部王迎喜主持会议。

杨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省、市部署要求,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定于明年3月份完成。全县各乡(镇、办)党委和相关县直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两委”换届依法健康有序推进。

杨敏要求,要进一步把稳工作方向。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我们要严把标准、规范流程、严格执行,工作中做到“四个不变通”。一是坚持严的标准不变通。二是坚持严的审查不变通。三是坚持严的程序不变通。四是坚持严的纪律不变通。

杨敏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办)党委书记要扛牢扛稳政治责任,落实直接责任,以坚强有力的领导、务实管用的举措,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认真学习换届知识,吃透换届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操作流程、纪律要求,周密安排,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实现商水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各乡(镇、办)党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组织工作的副职、组织委员、纪委书记、分管民政的副乡镇长(副主任)、民政所长,“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两委”换届办公室全体人员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①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