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郸城县周口市四届人大代表到项城市开展异地视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文中

12月10日,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副主任张爱联带领驻郸城县周口市四届人大代表到项城市开展视察活动。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副主任张春志,副市长陈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项城市潘庄安置房项目、桃花堤湿地公园、张伯驹公园、项城市行政中心、项城市世合居然之家项目、国电投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项城市乐普药业等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项城市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特色产业、民生事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一致表示,通过视察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开阔了思路。

李建军表示,近年来,项城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三高三优”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持续作为,优中求快,统筹长远”的工作思路,开拓创新、务实重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骄人业绩,特别是在工业发展、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社会民生四大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代表们将此次考察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与郸城实际相结合,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好思路、好办法,为推动郸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