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考评组对开发区省级文明单位验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2月8日,市第四文明单位复查考评组对开发区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清华陪同。

考评组一行观看了开发区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纪实片,实地查看了开发区组织领导、环境卫生、创建氛围、党建驿站、志愿服务站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一行对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开发区在文明单位创建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创建活动有声有色,并对广场志愿服务站等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及志愿服务工作予以赞赏。

今年以来,开发区注重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把此项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文明科室创建、“光盘行动”、 志愿服务等文明创建活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好氛围,推动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