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校企合作共育杂技人才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金贵演艺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2月11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金贵演艺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森,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永安、李秀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河南金贵演艺集团总经理张玉玺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森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他说,河南金贵演艺集团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将为周口和川汇区培养更多优秀杂技与魔术表演人才,促进杂技产业发展,从而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打造周口“中国杂技之乡”的亮丽名片。

李宗喜表示,近年来,川汇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化强市工作目标,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推动一批优质文旅项目落地川汇区。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在联合办学、携手共赢上迈出坚实一步,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把杂技产业园做大做强,使中州大道北段成为学校的金光大道、金贵演艺集团的金光大道和杂技文化产业园的金光大道。

仪式上,李森、张玉玺代表双方进行签约。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