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直第二小学开展“手牵手,心连心”爱心募捐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李一 通讯员 窦景

2020年10月4日夜里,一阵剧烈的疼痛让9岁的小女孩李烨晨从梦中疼醒。她的妈妈立刻带着小烨晨到商水县人民医院检查。经诊断孩子腹部长有肿瘤,后转去郑州第一附属医院。在进行肿瘤切除手术经过病理化验之后,确诊为恶性肿瘤。这消息如晴天霹雳,给这个家庭带来重重的打击!

精神的痛苦,昂贵的医药费让这个原本不太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自孩子患病以来,孩子的爸爸在外打工支付昂贵的医药费,妈妈在家照顾生病的女儿。当孩子的班主任把消息告诉孩子所在的学校——商水县直第二小学周文学校长时,周校长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经研究决定,学校号召全体师生对四(4)班李烨晨同学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12月7日下午,在周文学校长的带领下,二小全体教师进行了爱心募捐。

12月8日上午,各班召开了以“手牵手 心连心”的爱心募捐主题班会。当日下午,学校分班进行募捐活动。孩子们像一个个爱心小天使将早已准备好的爱心款放入募捐箱,每一份带着温度的小爱心在小小的募捐箱里汇聚成一颗大爱心……截止到12月9日下午,短短3天时间,二小全体师生捐款达到59862元。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体现了师生们博爱、奉献、团结、向上的高尚品质,还让学生懂得城区二小是个有爱的集体,大家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风雨同路,共渡难关!”该校有关负责人说。②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