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青春篇章

来源:

作者:

2020-1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各部门要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思政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学原著,悟原理,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定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联系学校实际,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要乘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东风,万众一心,砥砺前行,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这所航船乘风波浪,行稳致远,开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