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扎实推进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

来源:

作者:

2020-1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王龙

进入冬季以来,川汇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积极开展“散煤”和油烟净化器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降低散煤燃烧对大气的污染,确保城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按照川汇区城管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迅速行动、多点发力,明确整治标准,针对容易出现散煤的游商、沿街商户、住宅楼院进行无死角巡查。对发现使用散煤的商户,对散煤进行暂扣,对炉具进行扣押,及时销毁并拍照取证。同时,对沿街饭点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清洗情况进行严格规范,切实净化大气环境。

川汇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中队长于立东表示,下一步,将聚焦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行动和市民群众反映集中的市容顽症,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并实行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杜绝燃烧散煤和油烟净化器使用不规范等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