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差评”成为助推器 监督时刻在行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2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玉新)近日,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光辉与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杨志梅一行,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检查“好差评”系统运行情况,并展开督导,现场查看,与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好差评”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方面发挥的作用。

杨志梅强调,各窗口在办件服务时要主动使用“好差评”评价接口,向企业和群众提供评价页面,提醒办事企业和群众给予评价,不断提高“好差评”系统建设的知晓率,确保办件评价数据及时推送到省“好差评”系统。同时,办事企业和群众对窗口服务认真开展“好差评”,实事求是反映内心的感受与评价,起到了良好监督作用。

张光辉表示,“好差评”对服务事项、评价对象、服务渠道全覆盖,将有力推动各窗口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群众的监督最直接、最真实、最全面,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监督方式,要充分利用“好差评”系统开展监督再监督,把“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理念贯穿于服务之中,打造出人民满意的一流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①1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