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青团商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李一  

12月1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商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共青团周口市委副书记王晖,县委副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权,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等出席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大会正式开幕。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王晖代表共青团周口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问候。他指出,各级团组织要激发青年的奋斗意识,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在实现商水县委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中积极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多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广大青年共享全面小康、和谐社会的建设成果。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入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张峰指出,近年来,商水各级团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立足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经济建设、倡导精神文明、维护青少年权益、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商水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要把团的工作纳入各级党委的议事日程和党建的总体规划,定期研究和听取共青团工作的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的实际问题,巩固扩大“党建带团建”的成果。要关心团干部的成长进步,认真做好优秀团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把培养教育团员青年,作为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任务来抓,为他们发挥作用和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提供舞台。

开幕式上,卢红兵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团县委书记魏志伟以《聚力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 为争当商水建设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作工作报告。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