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强力推进“三项工程” 持续擦亮教育名片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健

12月15日,郸城县2020年“三项工程”推进现场会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出席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站负责人、局属学校校长、乡镇中心校校长、中小学教研员、中小学校长1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当日上午,参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实验中学、建设街小学、北关小学,实地观摩三所学校“三项工程”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交流会上,实验中学校长罗明忠等分别作典型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郸城县教体局坚持把开展“三项工程”摆在教育教学重要位置,通过教师培训、实践探索、现场交流、评定星级等形式,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将全县教育推上了一个新台阶,擦亮了郸城教育名片。


罗明党表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每一名教育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管理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放松,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交出一份全县人民满意,县委、县政府放心的答卷。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