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教体局:一体推进“三不” 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华志

2020-12-15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文/图)12月15日,川汇区教体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办法》,对下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组织学习〈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进一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要求。

川汇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志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中,通过反思剖析教育体育系统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深入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促进权力结构配置更加科学、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推动全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川汇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