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政府与建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5

本报讯(记者刘彦章 李国阁)12月15日上午,周口市政府与建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会见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牛越丽、刘胜利、刘国连、王宏武,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兼筑友集团董事长刘卫星、建业集团副总裁兼东部大区总裁刘大勇等参加相关活动。

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胡葆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继标说,建业集团作为我省房产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为周口房产质量、行业标准、城市品质的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建业集团审时度势,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投身文旅产业,诚如胡葆森董事长所说,这是“社会发展规律使然、情怀使然、战略使然”,充分体现了建业集团的战略眼光,也开辟了周口与建业集团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建业集团拥有充分的全产业链资源,在城市整体运营、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运营和管理体系,缩小周口城市整体运营与先进发达地区在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上的差距,推动城市建设提质提速,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胡葆森表示,建业集团对与周口的战略合作高度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这对企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实现企业进一步融入城市、与政府携手共同提升城市整体运营,是集团下一步战略升级的方向。周口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随着河南省实施百城提质工程,周口被列为首批重点城市,建业集团将持续加大在周口市的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助力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根据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周口市提前谋划、科学布局一批符合国家产业导向、契合周口城市发展特点、发挥建业集团项目资源和团队优势的重大项目,将合作范围扩展至周口全域辖区范围内,根据项目规模预估,建业集团计划在未来10年内,累计向周口完成总投资不低于50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文旅、高端商务中心、田园综合体、地产开发等。按照“推进一批、实施一批、谋划一批”的原则,根据目前所对接的项目具体情况,分类、分项目积极推进,成熟一个、启动一个。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