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太康县市人大代表赴商水视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孙志刚

12月16日,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带领驻太康县周口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到商水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商水县领导孔阳、田林、李德来、王中红、王卫东、杨新权、朱高建、姜军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商水县高标准良田、隆达电厂、盛泰纺织、阿尔本制衣、亚龙国际、森林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代表们听得仔细、看得认真,不时与前来视察的同志互动交流,深切深受商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变化。

张思民表示,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驻太康县市四届人大代表到商水异地视察、组团取经、考察学习,看到了商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受到了商水的发展变化,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真正感觉到商水有许多值得学习之处。他认为,商水发展变化快、变化大,县委、县政府围绕“进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跨入全市第一方阵”工作目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周商一体化呈现在眼前,商水发展变化让人大开眼界。商水发展后劲足,县四个班子团结务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思路清晰,确立了经济发展近期、中期、远期规划,发展前景美好。商水人大工作亮点纷呈,代表联络站建设、星级联络站创建工作是全市的典范,太康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同志要认真总结,把视察情况给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好,把商水的经验学习好,使之转变为太康各级人大代表助力发展的动力。

孔阳、田林、李德来表示,欢迎驻太康县市四届人大代表到商水视察指导工作,对商水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近年来,太康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一些工作在全市领先,有许多值得商水学习借鉴之处。要以此为契机,两县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