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年度冲刺暨第八次月联席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12月16日上午,川汇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年度冲刺暨第八次月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副区长巴兵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到位。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坚决克服应付和麻痹思想,把全部精力放到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中来,坚决完成省定目标。二是管控措施务必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有全省“一盘棋”思想,按照上级要求,扩大季节性生产调控范围,扩大施工工地停工范围,没有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的一律实施停工整治。要加强调度研判,一经发现问题,立即查明原因,处置到位,减少污染时长。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联合执法,对非法企业严管重罚,形成震慑。三是督查问责务必到位。对落实管控措施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