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约访群众 倾听“零距离” 化解“心头事”

来源:

作者:

2020-12-16

记者 金月全 摄影 宋福星

1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张颖波在县信访接待中心约访、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解决百姓难题。

当天约访内容主要涉及拖欠农民工资、群众租地款、商品房开发商及物业侵犯群众利益等方面的问题。在约访现场,张颖波认真倾听信访群众的诉求,与问题涉及到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确定具体处理的方法,列出限期办理、处置、答复的时间表,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政策依法办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她强调,要把主动约访与用情接访结合起来、把解决信访问题与规则扶沟建设结合起来,把依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结合起来、把树牢为民情怀与干部作风大转变结合起来,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和落实政策不欠账、解决问题不突破、依法打击不手软、失职追责不迁就“四不”原则,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