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专家组到郸城督导检查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17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12月9日,儿童营养改善项目省级专家组成员孟冠良、张志良,市妇幼保健院专家郭静等,到郸城县检查指导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工作。县卫健委副科级干部王晓琳、妇幼股股长梁霞,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罗有启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王晓琳对该县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并给予详细讲解指导。

专家组随机抽查了巴集镇卫生院和段寨村卫生室,对儿童营养包验收、储存、监管和发放情况、宣传、培训、随访、报表记录、档案资料保存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入户详细了解儿童的基本情况、喂养情况、家长对营养与健康知识掌握情况等,并进行现场反馈指导。

通过检查,专家组对郸城县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该县更好地落实国家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包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