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妇幼专家到县人民医院督导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创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17

本报讯 (记者 徐松)12月12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NICU主任周霞到郸城县人民医院对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周霞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随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绿色通道、工作制度、人员资质、技术水平及创新、医院感染防控、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该院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综合救治水平和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该院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主任赵碧波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医院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标准化建设,提高临床救治能力和水平。

据悉,郸城县人民医院创建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以来,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积极筹备。相关科室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完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诊疗水平,力争让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