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2020年度重点岗位科股长“中梗阻”专项治理第二次评议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12月16日下午,川汇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重点岗位科股长“中梗阻”专项治理第二次评议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代表、党风政风监督员、社区人员代表等和被评议单位分管副职及重点岗位科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纪律、抓好整改,确保“中梗阻”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中梗阻”专项治理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需要上下互动、部门联动、协同推进。大家要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心存敬畏, 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权利、敬畏人民群众;务必做好表率,做讲规矩的表率、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务必达到良好效果,工作作风要进一步转变、政治生态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升。二要科学评价、综合排名,坚持把民主评议作为“中梗阻”专项治理的有效形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民主评议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需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群众衡量我们工作好坏的一把尺子。各位评议人员要把此次重点岗位科股长“中梗阻”专项治理评议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坚持客观公正,用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做到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从促进全区发展的高度出发,坚持统一标准、统一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参评对象进行评议,以评议的真实成果取信于民,推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第一次评议的后三名人员作表态发言,评议人员对全区50个重点岗位科股长进行了第二次民主评议。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