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为退役军人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千

“青春梦想挥洒军营,退役就业再创辉煌”。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12月16日,由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邀约包括恒大、建业、斯达奇专用汽车制造、融辉集团、万果园、亿家福等13家企业进场,招聘岗位涵盖商贸、物业、房地产、汽车制造、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可为退役军人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我今年刚从部队退役,今天就找到了一个意向岗位,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就业平台。”退役军人吴斌激动地说。此外,参加招聘会的不仅有2020年度退役军人,往年未就业的退役军人,未就业的现役、退役军人家属也可以来参加应聘,也是此次招聘会的亮点。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发放就业创业、保险接续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并进行相关政策解答。

“退役军人事务局虽成立不久,但始终秉承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搭建交流平台,提供更加精准及时的就业创业服务,保障他们就业有去处、创业有扶持、失业有帮扶。”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苏彦奎说,为此,他们今年还成立了河南省第一家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下一步,他们还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自身价值,助力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