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召开“打击诬告陷害 净化换届环境 创建平安郸城”百日会战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宋彦伟

12月17日,郸城县“打击诬告陷害 净化换届环境 创建平安郸城”百日会战工作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准确把握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县委副书记王献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常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超,副县长李广肃,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凤祥,和法院院长王洪彬、检察院代检察长陆智明、公安局政委赵红建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主持会议。

王献超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思想认识要到位、宣传氛围要浓厚、质量意识要强烈、工作作风要扎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换届纪律。超前做好谋划,加强风气监督,打击诬告陷害;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坚持党的领导、规范选举程序、聚焦重点难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指导、强化宣传。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稳步推进,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蒋磊要求,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思想认识再提高;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力度再加强;加强督导指导,督导责任再夯实,为圆满完成高质量换届目标提供坚实保证。

常青通报了打击诬告陷害典型案例,传达了《郸城县纪委监委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谢超宣读了《郸城县净化换届环境创建平安郸城实施方案》及《中共郸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成立净化换届环境创建平安郸城专项领导小组的通知》;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张完乡、汲冢镇及白马镇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此次会议利用党员远程会议系统,以视频形式召开。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