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郁达广

12月16日,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县领导张颖波、崔卫国、耿党恩、姜永来、张建中、李明朗、王霄灵、赵红亮、曹来凌、任松奎、张禹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张颖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与服务国家战略、疫情防控和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放大格局、狠抓落实,为奋力实现扶沟高质量发展筑起更加坚实的安全屏障。

县长崔卫国传达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年度冲刺暨第十次月联席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关于重污染天气管控指示要求,紧盯目标、坚定信心,扛牢责任、分秒必争,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在重型车辆扬尘管控方面,严厉打击无牌无证重型车辆,严格要求重型车辆密闭化运输,规范重型车辆通行时间及路线,加大对不符合要求的重型车辆处罚力度。在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方面,成立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专班,落实包保责任,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的工地禁止开工。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攻坚定力,压实攻坚责任、凝聚攻坚合力,严格依法监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农民工工资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拖欠农民工工资,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会议强调,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牵头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敢于担责,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实时掌握欠薪企业、欠薪人数、欠薪金额,坚决做到欠薪问题不解决不销账,限时解决欠薪问题。下一步要继续加大清欠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治理和开展专项检查相结合,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

会议还就省委巡视集中整改公开公示工作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及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情况和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和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