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商水县市四届人大代表赴淮阳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李一 通讯员 孙志刚

12月17日,商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带领驻商水县周口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到淮阳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淮阳区领导王毅、苏中林、董鸿、霍伟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淮阳区周口海洋馆、淮阳区廉政公园、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淮阳区苏子读书园爱心早餐点等地进行视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人大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淮阳区委、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个美丽、活力、富裕、振兴、开放、幸福的新淮阳正展现在眼前,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淮阳区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变化,感到有许多值得学习之处。

李德来表示,近年来,淮阳区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县城、中国旅游强县、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国长寿之乡等殊荣。尤其是2019年撤县设区以来,淮阳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大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工业强区、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全区综合实力逐年增强,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工业规模日益壮大,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文化旅游蓬勃发展,城市建设持续提质,开放招商持续深化,社会事业持续繁荣,淮阳区的明天必将会更加美好。其中,淮阳区民生实事人大票决制的做法受到省、市领导好评,对商水人大工作很有启发。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在视察中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淮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带回去,在商水开花结果,为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